为什么选择NZUWI
2017-09-20

 

一、国际师资,英文教学

全球引才吸纳名师加盟学院,建立以外籍教师占据绝对多数的师资队伍。全英文小班化教学,注重师生互动、团队合作,启发培养学生发现、解决问题的能力,塑造学生批判性、创造性思维。

 

 

二、模式成熟,基础扎实

双方从2002年开始举办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作经验丰富,协调对接顺畅,合作模式成熟,办学效果良好,成为了彼此国际化教育的最佳伙伴。

 

 

三、专业热门,两校双学位

开设的三个专业紧密围绕浙江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是发展前景看好的热门专业,同时也是双方院校实力强大的优势专业。专业学科交叉复合,学生可获得的中外两个学位分属不同学科,是真正意义上的双学位。

 

 

四、区位优异,设施先进

杭州市是长三角重要的中心城市、国际化城市,学院位于杭州市拱墅区,是为数不多的还在主城区办学的高校之一。学院办学设有独立教育大楼、学生宿舍楼等配套设施,按小班化配备大量移动座椅、触控屏、苹果电脑、电脑、液晶电视、无线投屏等先进教学设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