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讨论│新西兰UW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4-03-29

3月27日,新西兰UW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柳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指出新质生产力的特点是创新、关键在质优、本质是先进生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开创性和高度引领性特点,对我们认识和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脉搏,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高校作为人才集聚的高地、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基地,我们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把握新质生产力的本质和特点,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讨论,对标学校发展目标,认真谋划学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方案,更好地肩负起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重大使命,充分发挥高校对于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引领、支撑和促进作用,努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杭州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岗位进行发言,就“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以及如何更好地推进分管工作等进行深入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