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UW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11月17日下午,新西兰UW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固定活动日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徐慧萍应邀出席,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jpg

2.jpg

会上,徐慧萍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从怎样理解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到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介绍了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理论阐释深入浅出。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百强建设。一是要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徐慧萍肯定了学院前期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做法,期待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大力弘扬创新精神,提升创新能力,全面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结合学院特色优势,加强和兄弟学院之间的联动,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三是要聚焦学院特色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引导青年学生将个人梦和家国梦相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党委副书记王柳映领学党章,着眼党章修改的目的、意义和具体内容,强调要认真对照新修订的党章找差距、抓落实,要通过学深吃透党章并结合岗位深入思考,指引自身行动,服务指导学生,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吾表示,要坚持初心如磐,高举伟大旗帜不动摇;辨明方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高等教育事业贡献毕生力量。

会上,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