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UW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11月11日、14日,新西兰UW学院分别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常务副院长何敏应邀出席,党委副书记王柳映领学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卢吾、魏玲、洪灵敏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1116141100.jpg

微信图片_20221116141055.jpg

会上,何敏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不断为国家、区域、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柳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新的历史节点,新的时代坐标”“新的时代画卷,新的历史征程”“新的使命担当,新的创新作为”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强调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创新工作思路。

卢吾表示,要坚持初心如磐,高举伟大旗帜不动摇;辨明方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魏玲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使命,以人民至上、以学生为中心,始终心系学生、关心学生、关爱学生。融机构特色,时刻勿忘双语学习。洪灵敏表示,毕业生党员境外深造较多,要通过厚植理想信念,帮助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个人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