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UW学院关于学生基础素质模块自行申请的通知
2019-06-05

各班级、各团支部、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探索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积极打造第二课堂实践教育平台,发挥第二课堂教育活动在促进学生基础素质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于2015年8月14日颁布并实施《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本科学生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培养及评价实施办法(试行)》。

 

  为提醒学生将基础素质分数诚信录入学生事务系统,现将本学期近期以新西兰UW学院承办或组织的相关活动通报如下,便于登陆“学生事务系统”在“基础素质模块”相应栏目及时申请,即时申请。表格中最后三个待举办项目需在参加后方可申请。

 

     关于本学期的基础素质分,请每位同学本着诚信原则自主申请。自2018年9月10日至今的学生活动,可申请基础素质分的项目,详情见附件。其中,附件sheet1是新西兰UW学院规定项目(结合学院通知和UW学院学生发展需要),sheet2是学院其他部门的自选项目。学院团委会针对具体参加名单进行抽查,如有不实,属于不诚信行为,将予以相应处理。因学生基础素质和学生评奖评优之综合素质密切相关,请同学们尽快在学生事务系统中完成个人参加项目的诚信申报,纳入学院记实模块,同时将结合分院记实和公寓记实,组成综合素质评价的主要参考依据。

     截止时间:2019年6月20日

 

  

18-19学年学生综合素质申请—活动预览表(截止20190104).xlsx

 

18-19-2学年学生综合素质申请—活动预览表(截止20190605).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