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嘉兴南湖,悟红船精神——新西兰UW学院师生联合支部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2019-05-22


为缅怀党的历史,弘扬革命精神,2019年5月19日,新西兰UW学院党支部一行近30人,在张美宁、魏玲等老师的带领下踏上了红色革命之旅——嘉兴南湖。

全体同志首先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驻足门前,映入眼帘的便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神情骤然严肃,敬畏之情油然而生;踏进革命纪念馆,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认真观看了众多的珍贵资料和历史文物,感悟着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学习体会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的红船精神。

追随着红色印记,我们来到了南湖。南湖是党旗冉冉升起之地,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漫步南湖湖畔,映入眼帘的是波光潋滟的湖水和远处若隐若现的船影,依稀能看到当年红船劈波前行的壮阔场景。

 

通过红色之旅的现场教育,全体同志都对艰辛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理解,也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我们青年学生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切实运用到实践中去,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文:贾文桢

                                          图:季兆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