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UW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推优的通知(2)
2019-11-22

2019级团支部:

本学期入党推优工作开始启动,请各团支部认真筹备、积极组织,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入党申请人)。

一、推优对象: 2019级学生

二、推优时间:20191122123

三、推优条件:

(一)基础条件(必备条件)

1.思想上积极上进,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群众基础良好;

3.学习认真,期中考试无不及格科目;

4.身体健康,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体质测试合格;

5.无受学校处分的违纪违规行为。

(二)优先条件

1.热爱集体,具有奉献精神,积极参加学院内外志愿者活动或学院相关集体活动;

2.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秀

3.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学术研究,代表学院参加院内外各类比赛,获得成绩;

4.无分院或学区公寓的违规行为(公寓、课堂、早读和晚自习等)。

三、推荐名额

原则上,大一团支部每学期推优3人。有以下情况者,在额定的推优名额上增加名额:

1.大一年级符合推优资格的学生人数占入党申请人数的50,名额+1,占70%,名额+2;

2.在学院内外大型活动中表现优秀的班级或团支部,名额+1;

3.积极申报优秀团体的班级或团支部(如学风优秀班级、先进团支部等),名额加1。

四、相关要求

1.请班主任指导团支部开展推优,同时提前2-3天联系党建联系人和团建联系人,请各班团支书于123日前将推优相关材料(详见附件1)以班级命名压缩后发至团学联组织部邮箱,Email:uwdtzx@126.com

 

 2.请各班团支书通知本班推优对象,要求在推优大会前务必提前写好自我小结(不少于800字,方格纸认真书写)。个人小结围绕个人基本情况、成长情况以及对应推优条件进行诚信陈述,并在推优大会上认真朗读小结。

   3.推优表格需按照样表格式填写,从推优对象到团支部及班主任都有明确说明。推优表格、推优监督表应在推优大会现场完成签名确认。

4.推优材料审核后,经支部会议讨论,确定推优名单为入党积极分子。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沈杰老师,联系电话:88285219。

附件1:推优流程和相关表格(团支部和推优人填写).rar

附件2:2019-2020-1学年2019级期中考试成绩达标名单.xlsx

 

新西兰UW学院团委

201911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