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家国情怀——新西兰UW学院主题党日活动精讲爱国主义情怀
2019-11-19

 

2019年11月15日,新西兰UW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美宁老师为全体师生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讲授党课,党课的主题是“国际视野,家国情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发展”。

    当天的党课主要包含三方面内容,一是从当前香港局势谈家国情怀、青年教育,二是在国际化教育体系下厚植家国情怀,三是以党建为引领推进落实UW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张老师结合当下境内外青少年爱国教育的现状,国家新近发布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文件精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生成长规律等,深刻分析了当前青年学子尤其是中外合作办学学院的青年学子厚植家国情怀的紧迫性和重要意义,号召大家要坚持“四个自信”,做到“眼里有乾坤,心中有华夏”,做“国际英才,中国公民”。并以扎实的党建工作全面引领和保障新西兰UW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张老师的党课知识点丰富,感染力强,为时一个半小时的精彩党课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启发了大家的思考,让所有在座师生受益匪浅。党课讲授结束后,在座党员还交流发言了自己的感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