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外籍教师Frank荣获“杭州市荣誉市民提名”
2018-09-07

9月5日,我院新西兰UW学院学术英语团队负责人Frank Dadabo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首次“杭州国际日”上,荣誉“杭州市荣誉市民提名”,这是我院首次有外籍专家获次殊荣。

 

 

“杭州市荣誉市民”由杭州市人大常委会选拔和授予称号,用以表彰对杭州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有杰出贡献的外籍人士,证书由杭州市长签署,并亲自颁发。本着“成绩显著,贡献突出,对我友好,本人自愿”原则,今年杭州市共选出5名“杭州市荣誉市民”和8名“杭州市荣誉市民提名”。

 

 

Frank老师毕业于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文学硕士,有着近30年的丰富教学经验。他于2010年开始就职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先后担任商学院UW项目英语教师和新西兰UW学院学术英语教师团队负责人,教学认真,亲和幽默,深受学生喜爱,多年来连续获得学院教学质量奖一等奖,为学院的学术英语教学改革和国际化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来稿:组织人事部

        新西兰UW学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