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璧,五洲一家——新西兰UW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2018-09-17

2018年9月14日,新西兰UW学院在文六312召开了2018-2019-1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新西兰UW学院学术副院长Ed Weymes、行政副院长何敏老师出席会议;新西兰UW学院本学期所有课程的教师均参加了会议,其中外籍教师14名,中方教师18名。新西兰UW学院全体行政老师也参与了会议。

 

 

会议开始,何敏老师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安排基本情况,并对新西兰UW学院各行政人员的具体工作职责向各位老师进行了介绍。随后,Ed Weymes院长发表了讲话,他对新西兰UW学院的发展情况、课程设置以及师资力量等现状,做了详细的说明。

 

 

会上,新西兰UW学院学术与学生事务办公室给每位老师分发了教学资料包,就本学期具体教学安排、教学规定、教学任务等事宜做了具体说明,对文六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做了详尽培训,并一一解答了老师们的提问。

 

 

通过本次会议,新西兰UW学院课程教师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课程设置,以及教学规定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为今后顺利开展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朱冉熹 陆丹祺

 文字:虞文心 

审核:张美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