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UW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09-14

2018914日上午在文三102举行新西兰UW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新西兰怀卡托大学资深常务副校长Alister Jones教授,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新西兰UW学院学术副院长Ed Weymes教授,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国际事务部负责人Sharon Calvert,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国际教育与合作副主任Mulan老师,怀卡托大学三个学部项目负责人;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副校长、新西兰UW学院院长朱永平教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睿老师,创意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瑞祥老师,传媒学院副院长方玲玲老师,新西兰UW学院行政副院长何敏老师,新西兰UW学院三个专业负责人,以及新西兰UW学院全体学术英语教师,新生班主任和全体行政老师们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典礼主持: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国际事务部负责人Sharon Calvert;

新西兰UW学院 工设1701班学长 崔益瑜。

 

Prof.Alister Jones致辞,新西兰是个多样化的国家,它张开双手欢迎你。

 

Prof.Ed Weymes向大家介绍了新西兰怀卡托大学的历史,强调了双学位在当今社会的优势,对学生的未来做了美好的展望。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the next 12 months ---build your English."

 

 

AProf. Anna Strutt,金融学(中新合作办学)新方负责人致辞,世界在改变,所以你需要掌握技能来改变世界;

不要害怕,要学会和老师、同学探讨,表达自己的想法。好好努力学习,无论课内或是课外。

 

Mulan老师谆谆教诲:要学会学以致用,要逐渐适应西方的学习和思考方式。最重要的是,要为自己负责。

 

何敏副院长致辞,进入大学之后就是开启了新的人生,要好好把握之后,我们会一直在你需要的地方。

 

新西兰UW学院学生会主席-梁伟,作为学长代表发言。

他表白了新西兰UW学院,说道:“新西兰UW学院就是我们成长中遇上的那个最对的人。”

欢迎学弟学妹们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朱永平院长祝贺新生:选择了一座好城市、一处好地段、一所好学校、一个好学院、一门好专业、一群好老师、一帮好同学。

并寄语新生“立志更高,成长更快,素质更强”。

 

朱永平院长和Alister校长为2018级唐学元新生精英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2018级唐学元新生精英奖学金获奖学生。

 

Quiz环节,小萌新们踊跃发言!

 

最后po一张新西兰UW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大合影!

是不是已经急着在找寻自己的身影啦?

今天,我们的大家庭终于扩容啦!四年有你而丰富,四年因你而精彩!

 

 

 

 

 

 

 

图片:陆丹祺 Sissi

 文字:黎佛淦

编辑:黎佛淦

 校对:张美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