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载道,诚信为本
2018-06-20

6月20日晚,新西兰UW学院全体学生大会在理3-117顺利召开,会议由魏玲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新西兰UW学院行政副院长何敏老师、学术与学生事务办魏玲老师和蒋鹏老师。此次会议分为四个议程:学院表彰、考风考纪、学年总结和军训安排。

 

 

会议伊始,学院表彰了2017-2018学年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表彰了为学院建设奉献和服务的十佳志愿者,表彰了每月安全和卫生检查的Top10寝室,从中再择优评出最佳寝室、优秀寝室,何老师等为团支部和学生代表们颁奖。然后,魏玲老师讲解了学院的考试安排,下学期课表和转专业安排,随着期末来临之际,着重强调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告知学生在大学里要学会四个自我: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接下来,何老师代表新西兰UW学院,肯定了本学年里努力付出与辛勤收获的同学们,肯定了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并获得佳绩的竞赛者们,肯定了热心参与学院建设乐于助人的志愿者们。提到考风考纪,何老师站在学生发展的角度上,指出了诚信应考、认真学习的重要性,最后,何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对外交流、暑期实践或自助出行时刻牢记安全第一,鼓励同学们暑假里认真学习之余,勇于开拓眼界,增强国际视野。

 

 

一学年即将过去,进入总结阶段。魏玲老师对学生基础素质申请、学年综合素质鉴定和即将到来的评奖评优工作再次做了重要说明,并要求各班本学期组建评奖评优小组,保证评奖评优公开、公正、公平。

 

 

最后,魏老师对暑假军训工作做了基本情况介绍,并特意邀请参训干部梅昊学长和刘王亦佳学姐讲述了自己军训的亲身经历和成长收获,动员大家积极参训,将以饱满的姿态、傲人的军姿迎接酷暑下的军训。

 

 

全体大会结束后,团学联、新闻中心和两大中心全体成员留下,蒋鹏老师作为组织的新任指导老师,对组织全体成员进行专题性诚信教育,列举了监考中遇见的案例告诫学生,“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学生干部身份,做好诚信榜样,服务学院、服务班级、服务学生!

 

 

 

附:

先进团支部:工设UW1701(学院级)

会展UW1702(分院级)  金融UW1704(分院级)

优秀团干:朱斌慧  金  聃  魏俞晶  童好

优秀团员:江宣霖  翁雨昕  张暄悦  杨沐朝  柳娅莉 陆  晴

十佳志愿者:徐逸超、叶昱含、江宣霖、韩洁婷、裘俊杰

            章以恒、王婕飞、朱  颖、童  好、崔益瑜

最佳寝室:惟学1-512、519、

优秀寝室:惟学1-509、510

Top10寝室:惟学1-410、411、417、502、508、521、524、520

 

(文字:吴易珈  编辑:魏玲  图:UW团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