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数诚可贵,人格价更高-新西兰UW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倡议诚信应考
2018-11-07

本周新西兰UW学院的2018级学生将面临入学来的第一次重大考试-期中考,为树诚信之风,立诚信之人,正所谓“分数诚可贵,人格价更高”。诚信应考更是每一位学生对于知识尊重的一种体现。2018年11月7日晚在理二118举行了新西兰UW学院全体学生大会。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新西兰UW学院学生与学术事务办公室的沈杰老师详细解读了学院中关于考试违纪处理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学院近年来考试违纪情况的大量数据,分析政策,解读案例。他向大家发起了诚信考试的倡议,他强调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诚信学院”、“学习学院”,所以在本次期中考中也希望同学们坚守底线,并在取得好成绩。

 

 

其次魏玲老师向所有新西兰UW学院的同学们发出了召集令,她给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交流活动的作用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开阔眼界,以便对自己的未来进行合理规划。她作为主要负责学生事务的老师,和同学们倡议要将阅读英文经典成为习惯,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交流文化月,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届时将会举办的第二届“UNI杯师生外文经典阅读比赛”。

 

 

最后,新西兰UW学院行政副院长何敏老师致总结词,她结合大会“两母校共推一诚信,双文凭同修坦荡心”的主题,向同学们阐述了“诚信”这个两校共同坚守的价值观,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明白“诚信立德”对自身未来发展的重要性。最后,何敏老师呼吁所有同学积极备考,诚实应考,交出满意答卷!

 

 

图:李瑞琪

文:陈恬乐 朱冉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