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UW学院制定出台学生党员发展具体要求
2018-11-29

近日,新西兰UW学院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加强党员发展的工作要求,经过多方调研、论证,制定了《新西兰UW学院党员发展具体要求(2018年11月制定)》。

 

 

党员发展具体要求包含三部分内容:一是“基本资格要求”,即门槛要求,达到门槛要求才能进一步发展;二是“限制性要求”,即负面清单,出现该行为立即一票否决、停止发展;三是“择优发展观测点”,在达到门槛要求的候选人中,设置“德智体美劳”5大项16个择优发展观测点。

 

标准制定后,UW学院党支部及时向全院公布了该标准,这有利于有志入党的同学及时对照标准明确努力方向,全面提升自己,早日加入党组织;同时也有利于发挥全院师生监督的力量,督促发展对象成长,见证党员发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择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