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一个热爱学习的故事:“学习学院”开展学风优秀班级评比活动
2018-11-02

为在严格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打造“学习学院”,10月29日晚,新西兰UW学院在文六101报告厅举办了学风优秀班级评比活动。学院副院长何敏老师出席,学工委徐晓敏老师、李靓老师,UW学院班主任代表孙钰老师等老师应邀出席。

评比现场,参评的5个班级依次上台展示,会展UW1702班的展示让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班级,一个个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学子,金融UW1704班的演绎让大家仿佛回到学风严谨的课堂,工设UW1701班向大家展示了一学年以来班级在学风建设上的满满干货,工设UW1702班班长团支书则用浑厚圆润的主持声音播报了班级学风建设的正能量,最后出场的会展UW1701班,则完美诠释了如何在工作中发挥班级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5个参评班级展示结束后,未参评班级的班委也依次上台进行了班委述职和班级学风建设汇报。


  

 

最后,何敏副院长对本次学风优秀班级评比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个班级在学风建设上所做出的努力,并从文本材料(学风建设自评表+班级申请表含材料)和现场展示环节两方面进行了指导性评价,勉励大家在扎实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学会总结提炼和展示,提升工作水平,加强班级对外展示力度,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


  


学风优秀班级评比虽然告一段落,但是UW学院致力于打造“学习学院”的努力会一直在持续下去。


  学风特优班级:
  会展UW1702
  学风优秀班级:
  会展UW1701  工业设计UW1701
  学风建设积极参与奖:
  工业设计UW1702   金融UW1704

 

 文字:魏玲

图片:胡紫嫣

审核:张美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