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UW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推优的通知
2018-10-29

各团支部:

本学期入党推优工作开始启动,请各团支部认真筹备、积极组织,推荐优秀团员入党。

一、推优对象:2017级学生(已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团员)  2018级学生(期中或期末考试后另行通知)

二、推优条件:

(一)基础条件(必备条件)

1.思想上积极上进,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群众基础良好,德育排名在专业年级前70%(大一除外);

3.学习认真,上学期无考试不及格科目,智育排名在专业年级前70%(大一第一学期除外);

4.身体健康,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体质测试合格;

5.无受学校处分的违纪违规行为。

(二)优先条件(附件2:17-18学年评优评优基础素质)

1. 热爱集体,具有奉献精神,积极参加学院内外志愿者活动或学院相关集体活动;

2.学习刻苦认真,智育成绩排名专业年级前50%

3.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学术研究,代表学院参加院内外各类比赛,获得成绩;

4.诚信自律,自主申报基础素质分不低于15分/学期;

5.无分院或学区层面的违规行为(公寓、课堂、早读和晚自习等)。

三、推荐名额

原则上,大一团支部每学期推优3人(后续通知);高年级团支部每学期推优2人。有以下情况者,在额定的推优名额上增加名额:

1.学年评奖评优中获奖人数如超过班级未推优入党申请人数50%,名额加1;

2.在学院内外大型活动中表现优秀的班级或团支部,名额加1; 

3.积极申报优秀团体的班级或团支部(如学风优秀班级、先进团支部等),名额加1。

四、相关要求

1.请班主任指导团支部开展推优,同时提前2-3天联系党建联系人和团建联系人,请各班团支书于11月10日前将推优相关材料(详见附件1)以班级命名压缩后发至团学联党团中心,Email:uwdtzx@126.com

 

 
2.请各班团支书通知本班推优对象,要求在推优大会前必须写好自我小结(不少于800字,学院统一方格纸认真书写)。个人小结围绕个人基本情况、成长情况以及对应推优条件进行诚信陈述,并在推优大会上认真朗读小结。
3.推优材料审核后,经支部会议讨论,确定推优名单为入党积极分子。
四、未尽事宜,请联系童好同学或魏玲老师,联系电话:88285219。  

   

   

附件1:推优流程和相关表格(团支部和推优人填写)

 

附件2:德育智育排名(含体测)

 

   

  新西兰UW学院学术与学生事务办

  2018年10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