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UW学院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0-16

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0月15日上午,新西兰UW学院党支部在文六115党员之家活动室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开展了相关研讨活动。

本次专题会议召开前,支部提前将专题学习材料分发给所有党员,要求党员同志们提前熟悉资料。会议中,支部书记张美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全文通读了新华社发布的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通讯稿,并对其中 “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等重点内容如进行了辅导性解读。

 

 

在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全体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同志们对党和国家如此高度重视教育事业感到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教书育人培育人才,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UW学院支部党员同志们对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对新时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育发展前瞻布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文字:张美宁

图片:朱冉熹

审核:张美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