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寒假交流项目
2018-01-16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成立于1964年,位于汉米尔顿市,是新西兰八所国立大学之一,也是新西兰最现代、最具创新精神的大学之一。怀卡托大学是与我院有着紧密合作关系的大学,双方合办有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新西兰UW学院。为进一步密切双方的合作关系,学院寒假期间拟选派优秀学生赴该校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流学习时间

2018年2月3日-2月13日,为期11天。

二、选拔对象及条件

1.具备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2.有较强的主动性和适应性,勇于实践;

3.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费用

交流团团费为人民币6000元/人。

其中包含:课程讲座费、新西兰期间住宿费和餐费、活动费、保险、新西兰境内交通费(机场接送费)。  

不含:新西兰往返机票、护照、签证费、国内机场集合交通费和个人消费等其他费用。

四、主要内容与行程

 

 

New Zealand Learning and Culture Experience Programme 4-13 February 2018

请见附件:2018.2.4-2.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