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和风细雨式的阅读成为永不褪色的潮流——记“UNI杯”新西兰UW学院第一届师生外文经典阅读月活动
2018-01-16

近日,为期一个月的“UNI杯”新西兰UW学院第一届师生外文经典阅读月活动圆满收官,部分优秀阅读推荐书目及读后感在文六2楼展出。精彩的好书推荐,细腻的读后分享,精美的海报展出,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成为了文六大楼一道新的靓丽风景线。

 

 

本次阅读月的主题为“To read the classic, to show the best”,倡导大家读一本英文名著,写一篇读后感,将好书推荐给大家。活动受到了新西兰UW学院师生们的普遍欢迎,共有46名学生和4位老师投稿,经外教团队阅读评判,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

 

 

培养阅读习惯,强化英语能力,加强文化交流,是新西兰UW学院组织开展本次阅读月活动的三大目的;教师与学生共同参与,朋辈式陪伴成长是本次阅读月的特色。今后新西兰UW学院每年都将举办外文原著阅读月活动,争取让阅读成为师生共同的生活习惯。 

愿和风细雨式的阅读成为永不褪色的潮流!

 

 

文字:张美宁   图片:朱冉熹、周晓娟、陆丹琪   编辑:朱冉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