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UW学院召开期末全体学生大会做诚信应考宣讲
2018-01-12

1月11日下午5点15分,新西兰UW学院在理二118召开期末全体学生大会,做期末考诚信应考动员。行政副院长何敏老师携新西兰UW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一同出席。

 

 

会上,魏玲老师就诚信应考做主题倡议和讲解,魏老师详细解读了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中关于考试违纪处理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学院近年来考试违纪情况的大量数据,分析政策,解读案例,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诚信应考课。

何敏老师做总结讲话,她结合本次大会“两母校共推一诚信,双文凭同修坦荡心”的主题,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这个两校共同坚守的价值观的重大意义,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明白“诚信”对自身未来发展的重要性。最后,何敏老师呼吁所有同学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备考,以诚实坦荡的心态应考,交出让自己满意的人生答卷!

 

   

   

 

 

图片记者:陆丹琪  文字记者:王佳梁、吴易珈等  编辑:综合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