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项目——赴新西兰怀卡托大学交流学习一学期/一学年
2017-11-21

长期项目一般指学分互认项目,是指学生去国外院校就读相关专业的课程,城市学院承认学生在国外院校所修的学分。目前新西兰UW学院开展的学分互认交流项目主要有:“三明治”海外学习项目。


 

“三明治”海外学习项目

“三明治”海外学习项目是学院选派学生到新西兰怀卡托大学交流学习。在境外学习期间,学生深入到相关专业修读学分,回校后根据学院对外交流课程学分认定办法,转换相应的课程学分,时间为一学期至一学年。交流期间,需向合作学校缴纳学费。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成立于1964年,位于汉米尔顿市,是新西兰八所国立大学之一,也是新西兰最现代、最具创新精神的大学之一。怀卡托大学是与我院有着紧密合作关系的大学,双方合办有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新西兰UW学院。为进一步密切双方的合作关系,学院拟选派优秀学生赴该校交流学习一学期或一学年,具体交流项目安排请见以下附件(仅供2019-2020学年交流学生参考):

金融学专业(第三学年或第五学期)长期交流项目安排.docx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第三学年或第五学期)长期交流学习项目安排.docx
工业设计专业(第三学年或第五学期)长期交流学期项目安排.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